Vin

关于wx(自我观点)(手写错别字见谅)

反派控了解一下:

  首先,mxtc的文笔是很好,这一点不否认。可是,主角的三观不正。渣反是爽文,也是mxtc的巅峰,天官的感情线和人物构思也很好。
   可是魔道的主角我不理解,下面是对wx和小说里配角的看法:
1.wx感情线令我不解。(番外只看了香炉恶友,如果有误见谅)原著正片没有写明lwj什么时候爱上wwx的,有几种常见的想法,藏书阁,天子笑一见终情,岐山求学玄武洞,第一次接吻时间让血洗不夜天爱上不成立。lwj可以说作者留下想象空间,wwx  又是何时。前世只是兄弟情,重生才开始恋爱线。而且正常人知道有同性喜欢自己,除非本人是弯的,正常反应不应该是厌恶吗,再不然也应该懵逼啊?
2.wwx杀的人比薛洋要多太多了,却可以原谅,莫名琼瑶式爱情直视感。 而且wwx有什么资格说薛洋配不上霜华必须死,他小时候受江家庇护,感受过吗?
3.江厌离和江枫眠的三观。江枫眠喜欢藏受散人就不聚为她思念呗,就算为了传宗接代结婚了至少也要做到身为一个父亲和丈夫的职责。再说江厌离,世界上最好的师姐却不是最好的妻子姐姐母亲。你武力低没关系,这时候跑出干嘛?丈夫刚死,儿子才三个月多,自己身体也不好,要运动金陵台不够大还是闲着无聊全看完了,跟金夫人聊天交流婆媳关系不好吗,金家的人都死了吗,实在不行,好好休息不好吗?到战场什么防身的都不带,别说侍卫连侍女都不带有病啊?死前遗言还是“阿羡!”   到㡳谁才是你亲弟啊!
4.(先说明反派控)温晁,你呀不是父母的宝贝啊!在歧山就说了自己是规矩,一个人上来就问候你父母长辈,你不气啊?玄武洞里,我把你绑了你还好言好语相待。后来坚察寨明显打算同意就当什么也没发生,灭莲花坞也是尊守命令。后来看某大佬说了温晁衣服上没血,射日之征还杀了两个临阵脱逃的温家修士。(温晁:我一个江家人没杀,还杀人两个温家人)而且出场了的四个温家反派温晁温旭温逐流温若寒谁都没对自己辩解。常慈安金光善温若寒描写太少。恶友受的苦你随便来一个,尝试一下?
最后,wx人设不错,写架空同人文都不错,原著不敢说。然后……








我呀就三观不正你来打我呀!
我实名心疼wx所有人!
地址写了,有种就来!
wx?抱歉,魏无羡和蓝忘机不合适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