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

【填词】魏无羡and蓝思追and温宁and温情 ——《逐阳令》

严峫:

魏无羡and蓝思追and温宁and温情——《逐阳令》
(避雷指南:含[十分隐晦的]追凌与忘羡)
原曲:桜モダン
原作:《魔道祖师》
作者:墨香铜臭
填词:宋现


——
那时啊,最鼓舞人心的不过寥寥几句而已。
譬如——
“灭温狗!一个不留!”
众人射下了那个高高在上的太阳,将鲜红的旗帜踩在脚下。
他们张扬的笑意仿佛还带着烈日的余温。
魏无羡,射日,有功,当为功臣。
——


【温情】
烈日炎阳一端幽兰香
执锐贯虹杨
【魏无羡】
倥偬昔日云梦醉一遭
号令意寥寥
【温宁】
水波不兴数笔因果账
由我辈来尝
【蓝思追】
支蝶愿君几多思怅
追路可堪茫茫


【魏无羡and蓝思追】
金丹剖 不归途
本末倒置陈情误
【温情and温宁】
艳阳落 赤火着(zhuǒ)
一念灰红颜枯


【魏无羡】
遍走来时同行路
【温情】
抬头见正云郎月舒
【温宁】
茱萸掩没(mò)白衣烛
【蓝思追】
少年期许匮匿风骨
【魏无羡】
一人一骑此生步
【温情and温宁】
东篱行至日暮之处
【蓝思追】
银铃牡丹作归属
【魏无羡and蓝思追】
云纹镌刻朝朝暮暮


【魏无羡and温情and温宁and蓝思追】
步步逼 人心溃 旗帜倒
炎阳岁暮饶
温孽净 投身火海为祭烈英


【魏无羡】
梦回年少轻狂坞中路
无虑且无忧
【蓝思追】
冷衣笑面道是情生初
相携踱步走
【温情】
妙手回天此生黄土裘
道把恶名留
【温宁】
将军厉名震遍九州
谁知我心悠悠


【魏无羡and温宁】
一步错 步步堕
生前身后不得休
【蓝思追and温情】
阴阳隔 两岸火
泪湿我旧衣着(zhuǒ)


【魏无羡】
遍走来时同行路
【温情】
抬头见正云郎月舒
【温宁】
茱萸掩没(mò)白衣烛
【蓝思追】
少年期许匮匿风骨
【魏无羡】
一人一骑此生步
【温情and温宁】
东篱行至日暮之处
【蓝思追】
银铃牡丹作归属
【魏无羡and蓝思追】
云纹镌刻朝朝暮暮


【魏无羡and蓝思追and温宁and温情】
浮生辞 何人攥我手共我渡


【魏无羡】
遍走来时同行路
【温情】
抬头见正云郎月舒
【温宁】
茱萸掩没(mò)白衣烛
【蓝思追】
少年期许匮匿风骨
【魏无羡】
一人一骑此生步
【温情and温宁】
东篱行至日暮之处
【蓝思追】
银铃牡丹作归属
【魏无羡and蓝思追】
云纹镌刻朝朝暮暮


【温情】
暂将愁容对镜梳
镜将愁容又付于竹
【温宁】
暴雨骤落落满户
堪言漏雨又逢变数


【魏无羡and温情and温宁and蓝思追】
步步逼 人心溃 旗帜倒
炎阳岁暮饶
浮生辞 何人攥我手共我渡


END


——
……还有啊……
“夷陵老祖死啦!大快人心!”
那著名的乱葬岗围剿……
当初的功臣成了敌人,那本就颤颤巍巍的独木桥在众人的呼喝讨伐之下,彻底的,崩裂了。
近乎所有人都踩着他搭建的一弯小桥顺利着陆,随后,大家不约而同的提起手中的巨斧。一下,又一下,断了这个曾经功臣所有的后路。
“邪道!当诛!”
——


(碎碎念):我还活着我还活着我还活着!啊啊啊啊啊啊呕心沥血bushi
咳咳,中间个别小cp感请诸位自行体会(被打死)

评论

热度(22)